写蚂蚁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0: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写蚂蚁的作文

 在我家的梧桐树下,生活着一窝小蚂蚁,它们是地球上的小精灵。   蚂蚁整天辛勤地劳动,没有一个偷懒的。它们也很团结,见了面就互相摇着触角打招呼。我很喜欢它们,有时捉虫给它们吃。   有一回,我捉了一条小虫,放在它们的家门口。一只蚂蚁发现了,立刻爬到虫子身上,一口把它咬住。虫子疼得直打滚,蚂蚁跟着翻过来翻过去,就是不松口。伙伴们赶来了,一只、两只、三只、四只……来了一大群,它们一起把虫子拖进洞里。   傍晚,我看见一群蚂蚁又拖来了一条大青虫,到了口,拖不进去。它们不咬青虫的皮,却专啃青虫的嘴,有的蚂蚁还从青虫的嘴里钻进去。第二天早晨,我发现蚂蚁洞口的大青虫只剩下了一张皮,昨晚它们一定举行了快乐大餐。   又有一回,要下雨了,我又去看蚂蚁。只见许多蚂蚁忙忙碌碌,很有秩序地衔着泥土,把洞口堵起来,不让雨水流进洞里去。   雨过天晴,蚂蚁清除了洞口的泥土,又出来寻找食物了。

作文投稿

写蚂蚁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