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宠物鼠

时间:2014-10-13 08:17: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说起来,曾经在我家居住过的动物还真不少,有些是不请自来的,有些是我们当宠物来养的。包括:蜘蛛、蟑螂、蚂蚁、苍蝇、蚊子、璧虎之外,还有孔雀鱼、老鼠、蟋蟀等等。
其中最让我做恶的动物,就是老鼠。我怎么也想不透,蛇怎么就这么爱吃这种脏兮兮、毛茸茸的怪物呢?蛇的视力显然很差,不然光是要吞下去,就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最近,我家来了稀客,那是姑姑刚买的老鼠,借给我们养个几天。我这才发现,原来老鼠的品种还真多,我不该一杆子打翻一船的老鼠,还是有可爱的老鼠存在的呀!
每天回家后,看看它们可爱的样子,倒也挺开心的。只是我发现这些老鼠也有些龟毛的个性,比方说,当天吃不完的食物,隔夜之后,它们嫌不新鲜,就一口也不吃了。我摇头叹息:真浪费粮食,不可取啊!
它们最热爱的食物,就是一种黑白相间的种子,我称之为“花栗子”。我那个天才老弟,也不知哪里跟神经不对劲,居然一口气倒了一整碗的花栗子进去,谁知道第二天早上查看,除了啃剩的外壳,整碗都被吃得盆底朝空,一点不剩。
我深深的被老鼠无底的大胃口给唬住了,它们该不会消化不良,就直接暴毙了吧?
后来姑姑把老鼠带回家的时候,我竟然发现,自己有些依依不舍。真没想到我会对我一开始最厌恶的老鼠,有了一点点的感情了。
作文投稿

我家的宠物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宠物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