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时间:2014-10-13 08:13: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放学回家,旺旺,好像是小狗叫。我连忙问妈妈:妈妈好像有小狗在叫啊!有吗?妈妈说。好好说给你,你忘了吗?上次我们到外公,正好外公家狗下崽了。你说要一只,但还没满月,不能拿走。外公答应了。说等满月了。送给你。哦。哇。好可爱啊!头是白的,身子是一块灰一块白。我拿起它就添我的手。我就知到它肚子饿了。旺旺。又是小狗叫我才发现箱子里还有六只小狗,都在叫,也是肚子饿了,我2话没说把我的零花钱都拿去卖火腿肠了。它像一只虎。我就给他起名为小虎,希望它能像老虎一样猛。过了一年他长大了,也贪吃了。它的可爱在于!如果我手里拿着吃的东西它就会摇摇尾巴,不管怎么样也会给它吃一点。如果你手里没东西它连看也不会看你一眼。

作文投稿

小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