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

时间:2014-10-13 08:15: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金鱼         二小                  404                 谢汇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感到有些疲倦。于是我顺手拿来鱼料喂起金鱼。

我洒了一大把鱼料给鱼儿们,它们好象收到上级指示一样,一齐扑向鱼料。

鱼儿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着眼前的美餐。最吸引眼帘的要数一马当先的俩员白

脸小将,它们身披白色的''铠甲'',鱼鳞在日光灯的照耀下,再加上在清水背景的

陪衬下,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芒。它俩穿梭般交织来往,娇健地上下翻腾.

再看看那两条黑溜溜的大金鱼:它们瞪着两只圆鼓鼓的黑眼睛。凤凰似的

大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象立了大功似的。

最可怜的要数那群粉红色的小扁鱼,它们知道自己身材矮小;技不如人,见不

能强抢,只好'''智''取,吃些'''残羹剩饭'',来填饱肚子。我看它们也自得其乐,真是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联想到生活实际也是如此啊!我们要懂得以退为进。

那么我们才能找到立足之所。

作文投稿

金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