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金鱼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5: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金鱼

        我家的金鱼池里有六条小金鱼,它们成天绕着金鱼池回旋打转。六条金鱼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条金色的鱼,小鱼全身金黄金黄的,像穿上了黄金甲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的两只眼睛鼓鼓的、亮亮的,像瞪着大眼睛看外面的风景,仿佛好奇心永远都得不到满足似的。它的嘴巴圆圆的,像拼音字母“O”,不时地吐着一串串的水泡。我特别喜欢小金鱼的大尾巴,近看像美丽的扇子;远看像漂亮的黄纱裙。

给金鱼喂食是最有趣的事了,一天我把鱼食撒在金鱼池里,鱼食浮在水面上,金鱼们见了摆动着尾巴迫不及待地向鱼食游来,然后将嘴张得老大,一口将鱼食吃到肚子里,吃完了还不满地摆动着尾巴不肯离去,好象在说:“主人,太少了!我还不够呢!”于是我又撒下一些鱼食它们便抢了起来,只见红色的鱼快速冲上去,“小黑”见了也冲过去毫不留情地撞开正在吃食的“小红”,“小红”见自己的食物被抢走了气得摆动着尾巴发出“咚”声,终于它又抢到了食物,不过看似这个小小的举动却惊动了正在假山上睡懒觉的小乌龟“布攻尔”,它一个“布布飞冲”跳了小去,把金鱼们吓呆了,“布攻尔”吃了一口鱼食就吐了出来。“哈哈!”我在一边乐了,原来这不是它的美食!

金鱼不但吃食可爱,而且还会演奏“音乐”呢!当它吐出泡泡时发出的“波波”声好像在说“主人,我的泡泡漂亮吗?”小金鱼偶尔还会跳出水面,发出“扑通”一声,好像在说“我玩的杂技精彩吗?”

金鱼们非常淘气。它们在鱼池里自由自在地追逐嬉戏,有时好像在比赛游泳,速度快得惊人;有时又像在捉迷藏,一会儿躲在假山下,一会儿躲在花盆下。玩得不亦乐乎。

多么可爱的小金鱼啊!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和欢乐的笑声。伙伴们你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们了呢?

作文投稿

有关金鱼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关金鱼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