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猴

时间:2014-10-13 08:08: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金丝猴是猴中的“绝色”。
金丝猴是我国特有的宝贝,数量很少,走遍全国,也只能找到600多只。
金丝猴的鼻子长得很怪,颜色居然是蓝色的,而且鼻孔朝天,金丝猴动作敏捷,机警过人,善于爬树,喜欢吃树叶儿嫩芽和野果。
金丝猴妈妈最疼孩子了,遇到危险时它们会紧紧地把孩子抱在怀里,使劲儿地摆手,请求敌人不要吓坏了它的小宝‘宝。然后指指自己的胸膛,好像表示,愿意替孩子死。
金丝猴和人一样,有睡午觉的习惯,金丝猴睡觉的样子,很有趣,有的用前脚抱着头,弯曲着身体紧靠着树干“呼呼”入睡,还有的在树干上一边笑一边闭目养神。
金丝猴喜欢群居,少则三五十只,多则二三百只,住在一起,每一群金丝猴里有一只猴王,猴王身强力壮,富有经验。
由于金丝猴数量实在是太少了,许多人部没有看到过它们,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为了让全国人们都能够一睹金丝猴的风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远远地拍下了它们的一些镜头,我们一定要保护金丝猴。
作文投稿

金丝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金丝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