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猴子

时间:2014-10-13 08:08: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淘气的猴子

 广东省汕头市 澄海区莲下中心小学五年级五班 王苏佳     我喜欢公园里的那些淘气的猴子。    猴子长得实在讨人喜欢:浑身像穿着一件毛衣;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个红红的屁股,像被火烧着似的;身后拖着一条细长而又灵活的尾巴。    猴子吃东西的时候更可爱。我拿一颗草莓给小猴吃,旁边那只老猴眼疾手快,一手抢过小猴手里的草莓,然后跑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那只小猴急得叽叽直叫。我又拿了一颗草莓给它吃。这一回,小猴“吃一堑长一智”,它接过我递给的草莓,敏捷地跃上到秋千架。小猴先把草莓上面的叶子摘掉,然后把草莓送进嘴里,只见嘴角动了几下,草莓就“装”进肚子里。它从秋千架上跳下,又把手伸到笼子外面,想乞求我再那草莓给它。没想到小猴子吃东西还这么快呀!    猴子喜欢耍猴戏:翻个跟头、荡秋千、骑骑自行车……真不愧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后代,果然有两下子。    我喜欢公园里的那些淘气的猴子,但我更喜欢那些为保护野生动物而默默奉献的人们。

    指导教师:陈泽峰 淘气的猴子固然可爱,但作者的天真无邪更让人喜欢。文章充满童趣,特别是结尾的点题,更让人情不自禁地感叹作者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 淘气的猴子2005-04/9499','',''9499

作文投稿

淘气的猴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淘气的猴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