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学艺

时间:2014-10-13 08:08: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猴子学艺

  很久以前,在一个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猴子,它非常可爱。有一次它看见一位很老很老的老人在森林里砍树,小猴子看见了。就学着老人的样子,找来一把斧头。就学老人的样子,把树一棵一棵的砍下来。这位老人很聪明,他坐在地上,小猴子也坐在地上,老人把手和脚困了起来。小猴子也学着把手和脚困了起。老人把绳子解开了。小猴子解不开绳子,结果被这位老人抓住了。这位老人天天用绳子系着小猴子,小猴子跑也跑不掉。小猴子想:我不应该学别人的样子,要学人是被人抓了起来,那该多难受呀!    这位老人带着小猴子玩把。要是玩不好,老人就用鞭子打。    这只小猴子多么伤心呀!

作文投稿

小猴子学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猴子学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