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我拿起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便会想起我5岁时的一个假日。那是一个夏天的周末,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一块到上海动物园游玩,我们看了好些动物,走累了,正好路边有一排椅子,我们就坐下来休息吃面包。

    这时我看见前面树下有几只鸽子在寻找食物,我就掰了一小块面包撒在地上。那些可爱的鸽子马上就围了过来,它们一边抢着啄面包吃,一边发出“咕咕”的声音,好像在说:“真好吃呀,这是我的,你走开。”看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干脆把剩下的面包都掰碎了分给它们吃。这样引来了更多的鸽子,它们不停地低头去啄面包,就像在点头向我表示感谢一样,像是在跟我说:“谢谢你,小朋友!”看着它们吃东西,我站在旁边一动也不动,生怕把它们给吓跑了,又怕打扰了它们吃东西。这时候妈妈走过来,用相机帮我把这一刻拍了下来。

    每每看到这张照片时,我都会非常开心,我们人类与动物们能够和平生活在地球上多好呀!  

作文投稿

可爱的鸽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鸽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