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天,我和哥哥在阳台上观察鸽子,有两只鸽子正好停在笼子上面。一只小鸽子很老实,则另一只却很调皮,总是在动,不时地来回走动或者拍拍翅膀。

过了一会儿,这只白鸽开始梳理起羽毛 过了一会儿,这只白鸽开始梳理起羽毛来了。它先抬抬腿。歪一歪头,伸伸脖子,把头插在翅膀底下,使劲的啄几下。梳理完自己的两个翅膀完以后。他稍稍休息一下,又低下去用嘴咬一咬腹部的羽毛。接着,他扭过去整理背上的羽毛,他用嘴叼零乱的羽毛。把它们整理的片片整齐,可美了!

过了半天,小白鸽"叽叽喳喳''''’地叫,似乎在唱歌似的,它见我不知道它的用意,便又做出一副吃饭的样子,看了好大一会儿,我才解开了它的用意。与哥哥一起去那家里的小米,把它放在小鸽子眼前。他看到了这些,嘿嘿地笑了。我说:"真没想到,动物们竟然能够正确用动作、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用意。”哥哥说: “对,我们继续观察吧!”你看,同时两只小鸽子在争着吃,谁也不让着谁,它们吃起的动作真有趣,用小嘴啄一啄,它们小个子的嘴可真够小的。

我从中悟出一个道理:以后要多观察动物,不看不知道,实际它们很有趣哇,我家的鸽子真可爱呀

作文投稿

观察鸽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察鸽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