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之旅

时间:2014-10-13 09:55: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月十四日至一月十六日的这三天,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只是平凡无奇的日子。但对于幸福小学的六年级学生来说,却是值得欢呼的大日子,因为这是我们的“毕业旅行”。
 
首先,我们先在学校集合再走到一个定点坐车,在旅行中不可或缺就是导游,而我们的导游就是─K66。K66十分友善就像我们的哥哥一样,都会带给我们无限 的欢乐,也丰富了我们的学识。在车上我们看到了很壮观的风景,每一个景观都有一个值得别人欣赏的地方。当我们正在看风景之余,不知不觉就已经到达了我梦寐 以求的”欢乐世界”!这里共分为三个区域:大卫城、圣托里尼山城以及特洛伊城。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飞越高山”,由吊挂式座位从空中俯瞰全台二十 二个着名景点。第二个着名景点则是追求刺激人物必玩的─飞越爱情海,它是全台冲程最高的激流冒险。晚上我们去坐欢乐广场上的全台最高之”摩天轮”,之后再 回到天悦饭店休息。

第二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而最重要的是在晚上的”青春营火晚会”。我们玩得很High,而在晚会快结束时,大家都哭了。想起刚踏进幸福 小学的我们,再看看现在的我们却即将离开这曾经一起笑、一起哭更或者一起玩乐的地方,真有点不舍。第三天我们到鹿成老街、玻璃博物馆和自然科学 博物馆,其中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科博馆”。在里面我学到了许多在课本里没有学到的东西,体会到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在这次的毕业旅行中,我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而我跟同学的友谊更渐渐增加,让我们更团结呢!
作文投稿

毕业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