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离开

时间:2014-10-13 09:55: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即将的毕业,意味着要离开这所充满了六年的酸甜苦辣的小学,想到这,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的来了。
啊!我的同学们,就在毕业的那天,大家各奔东西,却难以忘怀这六年的朋友!也许我们不会再见面,但我们的心却依然连在一起。我不会忘了对我这一生有影响的几个朋友:"曹琳、樊馨月、白晴、张雨晴、王馨悦、金玉舒、郭忠昊、史玉辉••••••"现在,我好想冲上去,抱着她(他)们。
我好怕,好怕。我怕我会失去这样的朋友,我就是想抱着她(他)们,不让她(他)们消失,我想永远陪着她(他)们。原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都是自作多情!毕业那天,脸上虽然洋溢着笑容,但是却挂着泪珠!这不可能,我从不会哭。但那天,我哭了。现在我也在哭,回忆那相识,回忆那结局。
不想让你们难过,我想你们也应该不会让我难过。"别哭,将来还会再见面的。"一句简单的安慰,仅仅一句安慰,却包含了浓浓的同学情,我已哭出声来。
毕业不等于离别,光明六(2)班的朋友们,但愿我们友谊常在!
作文投稿

离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离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