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难忘老师

时间:2014-10-13 09:55: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六年过去了。这六年的点点滴滴就如同那满天的繁星,有酸、甜、苦、辣, 今年的这个夏天我们即将毕业了,好舍不得,我们就读的学校有很多的笑声、哭声,这样让我不想离开。
老师,您往返在你那再也熟悉不过的路上——教师到办公室的路上;那三尺高的讲台是您的舞台,这个舞台不够绚丽,没有鲜花,但是你却在这里站了整整二十多年;那不长的粉笔是您战斗的武器,这些年来您的头上渐渐有了那银色的白发,脸上也有了皱纹。
老师再见了,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就要毕业了! 老师是您让我们从上学时哭鼻子,放学时丢鞋子到懂事成熟,是您让我们从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到博览群书。 老师虽然我们要毕业了但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教育之恩,我们一定会知恩图报,做到饮水不忘挖井人的精神。
           额敏县第二小学六年级五班:塔玛霞
作文投稿

难忘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