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离别的歌

时间:2014-10-13 09:54: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虽然离小学毕业没几天了,有很多催人热泪的毕业歌,这阵子大家常常唱、常常听。有很多爱哭鬼跃跃欲试的准备在毕业那天狂哭一番,殊不知我却沾沾自喜,多么高兴可以摆脱这两年来的梦魇,摆脱我厌恶无比的班主任老师,还有一些不成熟的幼稚同学,我多么高兴自己可以向“凤凰花开的路口”这首歌一样,快乐的展翅高飞,飞到更高更远的美好所在,重新展开我另一个阶段的美好人生。
长久以来,我的个性都被同学们认定好欺负,我闷在心里,虽然很少为自己争取什么,但压抑久了,我实在一点也不快乐,所以尽管要跟死党分开,会有些依依不舍,但更多的部份,我是那样期待离别的那天,快点到来吧!
歌词里:“各自踏上锦绣的明天”,说的多么贴切,挥挥手,我连头都不想回,甚至也不会愿意去参加同学会,能摆脱这些不快乐的人、事、物,本来就是一件快乐无比的好事。
今后,就算听到这首歌,我也会高兴那段苦难,越来越远了。好期待这样的美好时光,快点到来了。
作文投稿

离别的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离别的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