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4: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随着夏天的脚步愈来愈近,我们也即将要毕业,踏上新的旅程了。想起刚入学时的不安:第一次踏进小学、第一次遇见小学的老师;第一次看见宽敞的运动场、也是第一次穿上小学的制服。彷彿是才刚发生不久的事,至今仍记忆犹新。
渐入佳境后,我们慢慢的适应了小学的生活。不再感到陌生,不再觉得不安,也开始有了朋友。还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主任、老师以及学校的校长。快乐的过着每一天、每一个月和每一年。
不知不觉的,我们在学校的时间竟然只剩不到一个月。“岁月如梭”时间永远不等人,像是湍急的河流,快速的流动一去不回。当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走过了这么远的路途、留下了这么多回忆的脚步。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才艺表演征选,我和朋友们每天中午都不断的练习跳舞,努力改进。虽然当时的舞步并不纯熟,但已为我们未来的表演奠定了基础。连续的失败,并没有打倒我们不服输的精神,凭着一股毅力,一次又一次的参赛,每次都将动作再试着放大一些、融入更多的“心”来跳舞。终于,在五年级第一次成功入选了。直到不久前的五月飞扬,我们依然继续上台表演。没错,是在小学的最后一次表演了。“将所有的心力放入舞蹈中,呈现最完美的表演”是我们最后一次演出的核心,也让我们成功的在小学的舞台上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小学六年来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其中,有欢笑、有悲伤;有泪水更有热情。在这些日子里,朋友之间互相的帮助使彼此有了安慰和依靠。对彼此的关心与重视还有合作无间的默契,更使友谊根深蒂固、不可动摇。
即将毕业的我们,将会记得这些美丽的回忆和情谊,甚至持续这样一个难能可贵的友谊。而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努力的读书,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未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不让自己也不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因为曾经的回忆、曾经的笑颜、曾经的情谊都已成为我们迈向未来的动力。而彼此一直以来的照顾,将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
朋友,在未来的路上还有很多考验等着我们,我们必定无法经常见面。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别忘了偶尔连络,一起重温友谊的温暖和美丽。彼此加油!
作文投稿

毕业感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