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思

时间:2014-10-13 09:54: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凤凰花开、蝉声高鸣,木棉飘下白色的棉絮,一切似乎都在预告着一场感伤的离别即将来临,然而今年的主角不再是别人,而是自己。

  光阴似箭、,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六年来,我在学校快乐的玩耍、愉快的学习,专心的上课,和隌伴我长大的同学及老师们一同渡过了一段快乐时光。我从一位天真活泼的小女孩,长大成一位乖巧懂事的大女孩,这一切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的鼓励与支持。

  回忆起以前和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有悲伤难过也有兴奋快乐的,我们一同分享喜怒哀乐,一同渡过难关,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是多么的令人怀念啊!同学之间的友情和老师与同学间的师生情就像花朵与土壤一样的密切,我们就像一颗颗希望的种子,而老师就像一位辛苦的园丁,无怨无悔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如今我们将告别童年展翅高飞,飞向更高的境界,开拓人生的另一阶段。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我们不仅要珍惜过去的美好回忆,更要把握这最后短短的几个月共处时间!

  六年同窗共读,虽然每个人各有不同的成就与收获,但是未来却都一样要继续努力,过去无论是学习上的竞争、运动场上的较量,或是舞台上的竞技,生活中的一切,不论胜负输赢都将是你我共同的回忆,都值得永久保存啊!

  当骊歌响起时,表示我们长大了,在成长的路途上更向前迈进一步了,而这一步代表着我们将在下一个阶段中接受更严格的考验。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画上句点,让我们向敬爱的师长,献上最真诚的感谢与祝福,一起携手挥别过去,互道珍重,迎向展新的未来吧!
作文投稿

毕业感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