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考试之前

时间:2014-10-13 09:54: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走出学校大门,我们的放学队便自动解放了,大家搭肩挎臂,仨一群俩一伙地交谈着:
“哎,明天上午就考语文啦,你紧张吗?”
“不紧张是小狗,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
“啥,紧张什么呀,明天发挥出最高水平来就行!”
“考试前可不能紧张,不然,自己报的理想中学就要‘飞’了!”
回到家里,我想,反正得休息好,不然明天考试时该头晕了。我吃完午饭,就美美地睡了一觉。下午三点多,我醒了,开始复习语文。我先把不会背的一课书背得滚瓜烂熟,又默写了一遍。然后,把课后的词语和基础训练看了看。接着,再把爸爸找来的短文划分层次,编写层意。最后,把我们做过的语文练习和各区的毕业考试试卷,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好家伙,把我的脑袋都看大了。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看见我还在嘟嘟囔囔地复习功课,笑眯眯地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小刚,我买了两个西瓜,吃完晚饭,你一人吃一个,败败火,争取明天考个好成绩。”吃完晚饭,我啃了一个西瓜。甜津津凉丝丝的西瓜吃起来痛快,可是万一考不好,连这个西瓜我都对不起呀!
早晨,我吃完妈妈做的可口的早饭刚要走,爸爸叫住了我,说:“小刚,时间还早,你过来,我再嘱咐嘱咐你。”我只好蔫溜溜慢腾腾的挪过去,站在爸爸面前,不愿听又不敢不听我早听腻了的训话:“考试前不要慌,要沉着冷静。拿到试卷以后,仔仔细细地看一遍。写作文要看清要求,反复审题,可不能题呀,一跑题就麻烦了!尽力避免出现错别字……”爸爸抬手腕看了看手表,接着说:“好,你去学校吧。今天中午我回来,听你考试的佳音。”我的脑子一会儿想着复习过的内容,一会儿想着爸爸的话,不知不觉地到了学校。老师带我们到教室坐了一会儿,说是让我们“稳定稳定情绪”。“嘟”地一声响,我们排着队一个个进入考场。这时,我看着这问熟悉的室竟然陌生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小鼓,“咚咚咚”敲个不停,我尽力克制自己,可我紧张的心弦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发考试卷子了!<
作文投稿

毕业考试之前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考试之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