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寒假生活回忆

时间:2014-10-13 09:53: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除夕的上午,我再也抑制不住放炮对我的诱惑。于是,我拿了二百个小炮,点着了一根香,蹦蹦跳跳地跑出了屋子。
我刚出屋,哥哥就风风火火地向家走来,脚下象踩了风,抹了油一般,眼睛还不时地搜寻着什么,更令我怀疑的是,他手里还拿着一个鼓鼓囊囊的纸包用两只手捧着,看他那样子,就象生怕这包东西自己飞走了一样。肯定他有事瞒着我。等他进了屋,我也就蹑手蹑脚地来到房门边,从门缝往里瞧,正看见他小心翼翼地把那个纸包放在柜子里,看没什么问题,才满意地走了。等他走后,我打开纸包一看,高兴得差点蹦了起来。“啊!红枣,这么好的东西呀!”我不禁叫了起来。我是最爱吃红枣的,这回总算来了“及时雨”,我可以解解馋。看着这些又红又大又亮的枣,  便不由自主地抓了几把,然后贪婪地吃了起来,嘴畢还不停的说:“真甜,真甜。”吃着吃着,我心里想:“哥哥也太不象话了,  自己想把这么一大包红枣都独吞了,幸好被我发现了。”我对这次的意外收获颇为得意。
傍晚时分,哥哥回来了。当他打开柜子时,好象发现了什么,便问我:  “你吃枣了吧!”我也理直气壮的反驳道:“你,你还想独吞吗?”我想他听了这句话,就没词儿说了。不料,哥哥却笑了起来。我问他:  “你笑什么?”这,哥哥止住了笑,说:“这些枣是送给张大爷的,他常年总贫血症,又没人照顾,听人家说贫血的人吃枣可以补血。学校要求大家多做好事,咱俩也不例外呀!”我听了这番话,点头称是,急忙把口袋里剩下的枣掏出来,虽然不多了,但我却郑重地把它交给了哥哥。哥哥冲我笑了笑,然后抱起纸兜,向张大爷家走去,我也尾随出来,紧紧地跟在后面。
路上,花炮映红了天空,映红了大地,  映红了他的脸膛,也映红了我的心……
作文投稿

寒假生活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寒假生活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