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02: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许多人,跨过欲望的深渊、走过人生的泥泞、遇过挫折的风雪、尝过苦涩的泪水,为的是寻找幸福的青鸟,但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的大门正敞开在眼前。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能够被别人爱。
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曾陷落于悲伤的低谷,泪痕只允许在黑夜现身,笑容是掩饰伤口的工具,我拒绝他人的关心也不觉得自己是值得被爱的,在黑夜,我恐惧那迎面袭来的孤独与深沉的寂寞,在白天,阳光刺酸了我的眼,我畏惧与人相处。但一份份恐惧与冰冷的心因周围的人渐渐消逝,不实的寒暄与温暖的微笑,甚至视野些霸道的要求中都能看见满满的爱,每个微笑都蕴藏着真诚,原本的我急于从悲伤寂寞的黑夜中寻找快乐,跌跌撞撞低头觅着光芒,却忘了抬头接受星光的照耀。被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能够爱人。初一的暑假我去希望小学,他们尖锐的语言背后是缺乏爱的伤口,长时间的寂寞渐渐啃蚀他们的心,我彷彿在他们身上看见以前封闭的自己,那份畏惧与不安在他们身上再一次显露出来,但我的心音别人的爱渐渐痊癒,而我将把我曾接受的关心与包容散播出去,换我将这一份爱带进别人的生命。辅导老师告诉我们:“我们不是来做事,而是来爱人。”当我也能力去改变别人受伤的心,使他们自信的城墙再次矗立,使他们快乐的羽翼领着他们飞上云端看见别人的美好,那份重新拾回的笑容,是最好的回馈,那能够爱人的力量,是最简单却最真诚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你每天疲惫的回家时看见臭袜子塞在玄关的同一个角落。”那也是一种平凡的幸福,简简单单却令人想能享受心安的一刻。幸福是当下的喜悦,幸福不假外求,雨天时你能看见雨滴中晶莹剔透的世界,晴天时你能享受阳光恰到好处的温暖,那嘴角悄悄弯起的虹,便是幸福回忆的剎那,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辗转寻觅后绽放的光彩,更是动人。
作文投稿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