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眼睛中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8:01: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个世界从一开始的荒芜经过无数人的努力才有现在的成就。现代社会日新月异的科技,给了人们许多便利,但人们的视力似乎不如从前的人,他们看不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看不到世间的人情温暖。
我有一双神奇的眼睛,看见大自然正在演奏的歌曲,看见璀璨星空的音符,也看见山水田园所谱出来的乐章。如此感人肺腑的音乐,却有人感受不到;他们只看见自己眼中的大把钞票,看不到自己所残害的生命和大自然让人瞠目结舌的鉅作。
我有一双洞察世间的眼睛,看得见被世人所视而不见的事物。我敏锐的双眼看得见父母的辛劳,也知道要加以回报。社会上的冷漠常不被人看见,就算有人看见了路上需要帮忙的人,却装作事不关己的样子。我的眼睛是有温度的,我不会将需要协助的人装做看不见,我不会只看见我想看的。狡猾的人看不见行善的好处,奢华的人看不见朴素的美好,乐观的人看不见悲观的恐惧,或许那些衣物不缺的人们看不见生活在社会角落需要帮助的人的痛苦吧!
我们的双眼明明就健全完好,看得到世间种种的美好,却还是生活得不快乐。我们明明看得到别人给予的帮助,却始终有所偏见。若是我们能有双明亮的眼睛,就能看见隐藏在社会角落的生命!
但愿现今的人类都能看见社会的不公平,都能多一点社会的关怀。如果人们都能看见世间的光亮,就不会过着不快乐的生活了。
作文投稿

眼睛中的世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眼睛中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