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成功与勇气

时间:2014-10-13 08:00: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们失足跌倒时,我们该如何去面对?当一艘船在遭遇狂风暴雨时,要如何去度过?受伤的鸟儿,是会继续振翔高飞,还是安于现状?生命是一个未知的礼物,你我永远不知里面是什么;生命变化无常,下一秒,可能是无尽的深渊,也有可能是平静的海浪。
当遭遇挫折时,你会选择命运,或是相信自己?莲娜玛莉亚一出生,没有手,左脚仅有右脚的一半长,从小,便在他人异样的眼光中成长。三岁时,她父亲带她学游泳,从此她的一生变得不一样了!莲娜玛莉亚到六岁时,便开始学习仰漂,在所有游泳式中,最好的便是蝶式,也因此获得了奥运金牌。她在一次次的溺水中,藉着勇气一遍遍地承受,最后终于看见一道曙光。
与莲娜玛莉亚比起,我们的勇气是否太过渺小?但未来是神秘的,前方的道路或许会有一个更大的陷阱,等着与你我相遇。即使是最卑微的杂草,凭着它的坚韧,也能在广大的世界中,创造属于它的一片地。失败越大,挫折越多,只要心中有勇气,便能飞越绝望。勇气让你我看见,那些刚出生就不幸的人,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自艾自怨,开创出一条新道路。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梅花越寒冬越美丽,而你我在挫折中越斗越勇。勇气,带来的不只是成功,也是让胜利的果实更甜美。没有勇气,你我只会在海中或浮或沉,不会有一番作为。
作文投稿

成功与勇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功与勇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