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成功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00: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成功的人往往都有自己理想的目标,如果想要达到目标,就得去行动,才能一步一步去实现。在朝着成功的路途中,有时也会遇到挫折,当遇到它时,可以先检讨自己,同时也获得更多的经验;失败也是走向成功的一部分之一,遇到失败,也不要放弃,要有毅力,才能成功。
在课本中曾提过一位杰出的篮球选手--麦克乔丹,她曾经报名高中的篮球队却失败,在那之后,他天天花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练习,最后变成一位受欢迎的篮球选手;在国内也有一位从失败到成功的人物--大禹,他费尽心思,来防止黄河泛滥,他历经了挫折与失败,总共花了十三年的时间才把黄河治好。
在世界还有很多从失败到成功的例子,如爱迪生,他用各种材料做实验,也经过了许多次的失败,才发明出电灯泡,他为什么做了这么多次的实验而不放弃呢?因为他一直抱着最初的期望,凭藉着毅力和信心,最后才能如愿以偿。
成功就像吃一颗糖果一样,心中甜甜的,觉得之前做的都是直得的。而失败,让人心情低落,但却也能够冷静的思考,想着下一次该如何做才能成功。成功和失败,虽然感觉不太一样,但都是完成一件事情一定会遇到的。
作文投稿

成功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功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