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童年的记忆

时间:2014-10-13 07:05: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八岁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
爸妈本来希望带我去看中医,可惜找不到,只好去大医院挂急诊。
整个医院乱哄哄的,医生护士跑来跑去,我闻到一股很呛鼻的消毒药水味道。
一群人急急忙忙的推着一个病床,有人在尖叫着,还有家属的哭泣声此起彼落。妈妈和护士叽哩瓜啦的说的一大堆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大概是我的脑子已经烧昏了吧!
我乖乖的躺在病床上,护士带着针筒进来了。在我的手臂上弹了弹,接着就毫不留情的戳了下去,我连叫都来不及,眼泪差点没有掉下来,痛死了啦!
她先帮我抽血,接着就接上了点滴,这下,我的手不能动了。
她又拿出一种“烟”,叫我用力的吸,说这样才会好得快,那烟里,一定有加上什么药,闻起来有药味。
我就这样虚弱的趟在病床上,鼻子吸烟,不是“吸烟”哦!手上吊着点滴,一副标准的病人样,心里想着:健康真宝贵,生病太不好玩了!
另外,我还发现除了健康很重要之外,“健保卡”更重要,没有健保卡就不能看病,那就很容易死翘翘,直接上天堂了。
作文投稿

童年的记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的记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