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英语唱歌比赛

时间:2014-10-13 07:04: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老师说“英语歌唱比赛”时,全班都愣住了,有这种比赛?
老师很聪明,把麻烦丢给我们的爸爸妈妈。晚上的时候,我家的电话响了,是王英的妈妈来问我,愿不愿意当和她一起参加,因为我的英语能力在班上,算是很强的了。
于是,我们找了一同学,热烈的讨论要唱什么歌曲,偏偏大家意见很多,而且我们想唱好听的、又好记的,这下非常伤脑筋。最后决定挑一首“eenie meenie”。
我想到了教我英语的姑姑,希望她能帮我们练习,哪里知道姑姑说她连听都没有听过。还好,姑姑最后还是找到了,她把笔记本带来,一句一句的慢慢教我们,也解释歌词的意思给我们听。
终于,我们把这首歌练出来了,还不难听呢!我们反复练习,希望比赛的时候,能有好的表现。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紧张,全身都冰凉的,就连讲话声音都会发抖。但我们还是在台上,认真的把歌曲演唱完毕,观众们也给我们如雷的掌声,最后的名次是“第二名”。
这场难得的比赛活动结束后,最开心的就是有妈妈为了奖励我们,请大家吃冰淇淋。甜甜的味道,就像胜利的滋味,棒呆了!
作文投稿

英语唱歌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英语唱歌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