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那次比赛

时间:2014-10-13 07:04: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去年的夏天,我参加的生平第一次的游泳比赛,穿着蓝色泳裤的我,紧张兮兮的听这教练的鼓励:“你一定会赢的!”
我站在准备位置上,全神贯注聆听裁判的密码:“个就各位!预备!开始!”
我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游得好快好猛,这是一百米的竞赛,我很快的就超过两个人,前方还有两个人领先着,我拼了命,全力游过去,努力的把其中的一个人甩到我的身后去。
最后的一段冲刺,变成我跟另外一个人的竞争,我们互不相让,我用尽全身力气,一鼓作气的超越过他,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就是我了。
这次赢得游泳比赛,让我变得喜欢竞赛了,那种冲刺和拼劲,真是太过瘾了。当然,能够得到好成绩,是最大的鼓舞。
说起来,我也是比赛的常客,什么比赛我好像都参加过,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实在蛮厉害的呢!
作文投稿

那次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次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