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7:09: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影响我很深的一个人,并不是慈爱的父母, 也不是严厉的师长, 而是小相框里那张掛着阳光般笑容的同学 。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她的笑容就贯彻了这顶道理, 开朗的她都会对朋友露出灿烂的微笑, 让大家一起感受到喜悦, 那喜悦就像一台无敌电扇为我吹走任何一刻攻击我的烦恼、 愤怒、 悲伤……, 所以我开始学她 把喜悦传给朋友,也听听朋友的苦水, 看到朋友脸上出现越来越耀眼的笑容, 发出越来越多的笑声, 我了解到所谓的喜悦就是与人共享。
她是家中的老大, 须负起照顾弟妹的责任 。但这些辛苦并没有使她像枯老的树般,轻易的倒下,反像时常遭受风吹雨打的小草,依然无恙 。她相信这是上天为了磨练她而给她的祝福。
有次我好奇的、怀疑的问她:“难道你不抱怨吗?” , 她却相当坚定的回答:“是 !我想,但他们是我的家人,是我的避风港。 爱护都来不及了, 怎能还去伤害他们 ?”
听了他的话我彷彿受到当头棒喝, 我的家人也是如此的爱我, 但我却充满怨言 ,被动的为他们付出, 甚至还对他们冷潮热讽 ,相较之下, 我似乎显的幼稚。
记得初一暑假辅导时, 她刚好坐在我旁边。 当大家还处于陌生的空气中时, 她却毫不犹豫的以开朗语气问我:“你是不是某某的朋友?”, 我们就这样聊开了。 她的身高不到150.,.在班上就像小矮人般,但他却以乐观豪朗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事实。 她常开玩笑说:“因为我矮, 所以老天爷给我猫头鹰般的视力,让我常常是第一个捡到钱的人, 也让我免除了戴眼镜之苦。”
瞧! 她总是乐天知足 ,往正面看事情,让我无形中修正了对人对事的角度。喜欢製造欢乐的她,总在沉闷的考试压力下,带来幽默的冰棒, 使大家轻舔之餘,捧腹大笑, 为之绝倒。
她是一个教我如何看世界的人,我很高兴能拥有这个朋友。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