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7:09: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我在小学时认识了一位朋友,绰号红薯。我和红薯是在三年级时认识的,我永远忘不了和他第一次说话的那一天。那天我很紧张,看到他和一群同学围在一起聊天,我原本想和善地跟他们一起讨论,但紧张的我最后竟用藐视的语气对他说:“这我也有,而且我的是正版的!”
  我小学三年级时的老师赐给了我们别班同学都得不到,而十分欣羡的一种自由——游戏自由,只要把应做的事情做完,应尽的责任尽完,就能享有下课拿自己玩具出来玩的权利,老师完全不会干涉。就是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之下,萌生了我与红薯的情谊,而我第一次和他说话的那天,就是他和同学聚在一起玩游戏王卡的日子。
  和他不友善地说完话的隔天,为了证明我不是夸口,我拿出了我装满日文原版游戏王卡的集卡册作展示,昨天围绕着红薯的同学们,今天都围绕到我的座位来,也包括红薯在内。在讨论游戏王卡的欢愉气氛之下,红薯似乎忘记了昨日我对他的无礼,完全没有放在心上,虽然有些错愕,但我们是成为了朋友没错。我当时觉得他心胸真是无比宽大,但现在回想起来看这件事,我才惊觉这根本是一种迟钝。
 我对红薯最深刻的回忆,是在某次我们参加我的老师自己办的跨年旅行,要到看烟火。为了打发在火车上的无聊时间,我和他把家里所有的游戏王卡都带了出去。只是,在施放烟火前夕,匆匆忙忙回到集合地点的我,竟丢失了一副珍贵的牌组。手中握着温暖罐装饮料,眼睛直视绽放灿烂烟火,但我的心却还在寒风中飘。当时红薯知道我心中的痛苦与难过,于是送给我一张卡片,不断安慰我受创的心灵。那张卡说实在话根本就烂死了,但无论当时或现在,那张卡对我来说都有着不凡的意义,它是我们友情的象征。自此,我发现红薯其实是个热情的人。
  我与红薯的关系时好时坏,常因买卖或交换卡片而大打出手﹑互“说”脏话,有时甚至濒临友谊决裂,但在毕业后,红薯和我却是最常互相联络的人,说起来有些奇妙,越吵感情反而越好,越常争执就能越理解对方,这是真的!我与红薯的友情虽是由游戏王卡而兴起,但我想它并不会因游戏王卡没落而消失,没有了游戏王卡,我们还是能一起打球,一起聊天。这段与红薯的热血故事,一直到现在上了初中,我想永远也不会结束,每次看到他的“红薯头”,我就会努力地憋笑,他看到我憋笑的样子,也就会心有不满而冲过来要打我,这又是一段故事的开始。
作文投稿

我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