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

时间:2014-10-13 07:08: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个在等待成长,一个在渴望自由的小女孩,拿在手的画笔转呀转,盼着世界的色彩,期待为每件事物涂上颜色,是积极却又冷静。而那小女孩,正是我。
曾经幻想只要有梦想,就会开花;曾经什么都不懂,只是盲目地希望所有事情都美好,却没有认真面对现实的残酷。我渴盼自由,不想被束缚,厌倦一成不变的世界,不想让梦想只是滑行,而从不飞向远方。曾经问过自己:我是谁?为了什么而存在的?而那存在的价值,总会改变。怀念云朵,眷恋大地,我喜欢一个人思考,喜欢和别人不一样,我要画出属于自己的味道,设计一间独一无二的房间;梦想带着希望,带着未来,不只存生于狭小的空间。有时,我太期盼着缤纷的虹桥,却忽略了路旁绽放的花朵。
是否不切实际,不敢面对未来?是否逃避现实所带来的枷锁?做自己的主人,不再把自己送进“五里雾”中,坦然面对。湍急的河流、啁啾的鸟儿,都视自己为主人,从不屈服;它们总用曼妙的歌喉,穿透我的耳朵。而那真实的我,会为自己而画,相信希望会结出花朵,努力是催化剂,那花朵会为我盛开!“鲜花把自己献给春天,春天将更美丽。”我要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因为生命只掌握于自己手中。
这就是我,用画来证明自己的勇气,用画来解脱自己,即使在平凡的世界中,也要让自己变成最不一样的小女孩,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作文投稿

自我介绍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我介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