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所崇敬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08: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时尚的潮流,流行的先驱,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位是自己所崇拜的人,或许他并不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人,但是那一个人,一定是一位对自己影响重大的人。
许多的人常将明星当作模仿的对象,并不只是穿着,人的性格、行为都会去模仿,但对我而言,那只是外在的改变。我心目中的大人物,不是什么明星,也不是什么伟人,而是一位再平凡不过的老师。因为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作文。曾经,我对作文很畏惧,每当见到稿纸时,便会想不到要写什么,即使老师给了题目仍然写不出来,但有一位老师,用了特殊的上课方法,不但使我克服了恐惧,更使我文笔不断更好,过去面对稿纸许久总迟迟无法下笔的我,现在一拿到稿纸就能振笔疾书、为文创作。因为她,改变了我对作文的想法。那位作文老师犹如我人生中的灯塔,指引了我;犹如我成长的一对羽翼,带领着我成长,即使初中生涯一结束,就可能再也无法见面,但她的恩情会在我心中留下无比的感激,那些如何也不知怎么说出的感谢,将留在我心中,许久,许久……。
即使那些大人物可以改变我们,但有些人心中的大人物却不是好人,有些人会将一些不良分子做为心中的大人物,常会去模仿他们的行为,到了最后,也成了不良分子,对现在的青少年,有些艺人的行为并不适合我们模仿,而要模仿的只应该是他们好的行为,不应像那些不明是非的人,只会盲目得去追求,而是要会去明辨是非,不要成了盲目且不分是非的人。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大人物,我们常会去模仿他们,那些人的行为为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又开启了新的一条道路,但那有可能是一条康庄大道,也可能是一条走向黑暗的荆棘之道,那位影响甚深的作文老师所为我开启的,是一条康庄大道,而那位老师也成了我心目中的──大人物。 谢谢您,陈如老师。
作文投稿

我所崇敬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所崇敬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