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曾经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7:08: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人曾说:“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阳。”的确,生活,会因为朋友而精彩;生活,会因为朋友而不孤单。然而,生活中,会结交到不同的朋友,其中有好有坏,何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拥有喜悦时,你会第一个想与他分享,真正的朋友,是在你伤心难过时,他总会给予安慰,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徬徨、迷惘时,他总会为你指引正确的航道。
曾经,我就结交了一位真正的朋友,她是一个转学生,由于我也曾经是转学生,我知道第一次到不熟的环境,会感到很不安,所以,我立刻要跟她做好朋友,她的英文很好,长得又漂亮,人也很亲切,我们不久后成了好朋友,但至今,我还是羡慕她所拥有的优点。
日久的相处,我们便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她便成了我心情的垃圾桶,在我对她吐出难过时,她也欣然接受,我们像坐在同一艘船的乘客,“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知己就像一棵树,没有了他,人生就少了一到风景;知己就像一朵花,失去了他,生活就少一份温馨,因为有他,才使我的生活永远闪着亮光。
虽然现在她已经转学了,没有留下任何东西,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唯一留下的,只是在我心里一年多的回忆,也是最珍贵的礼物。我想对她说:“有你陪在我身边,真好!”却来不及说,但我或许已在与她相处的同时,把这句话清楚的表现出来了吧!
当我心情低落,我的脑海里不曾忘了那个心情垃圾桶,我真正的朋友……。
作文投稿

曾经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曾经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