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的家

时间:2014-10-13 07:11: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家是每个人最初接触的地方,它纪录着我们成长的过程,是珍藏回忆的重要处所,里面藏着家人开心的笑声,意见不合时的吵架声,父母生气时的责骂声也有着伤心时的叹气声,家或许不够完美,但当自己遇到困难时它却是自己唯一的避风港。
  我们全家人常常在客厅里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点滴,说到有趣的地方时,欢笑声此起彼落,当我和妹妹在课业课业上有进步,爸爸会给我们适时的鼓励,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妈妈会给我们安慰,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再加上,做错事时爸爸妈妈的责备,和妹妹意见不合时的吵架声,家中有人生病时父母的烦忧,这些欢笑和眼泪更拉近了家人之间的距离。
  家可以带给自己许多不同的回忆,而我们就是从这些回忆中成长的,爸爸妈妈努力赚钱养育我们,让我们过着衣食无缺的生活,每天不嫌麻烦的接送我们上下学,当我们遇到困境时都是家人们努力帮忙解决,如果没有家人,我的生活不会那么充实、无忧无虑。
  只有家才可以带给我温暖、快乐,才能让我快乐的成长亲情是那么的可贵,我爱我的家。
作文投稿

我的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