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那一次 我哭了

时间:2014-10-13 07:59: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蝉声唧唧,衬托着这夜的寂静,除了蝉鸣,能听到的只剩那晶莹剔透的眼泪,簌簌的滑落脸颊,坠落地面,碎成无数块美丽的错误。
疲累的身躯满载压力及在学校不愉快的事,我回到了家,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好好的放松自己,并沉淀一下起伏不定的心绪,也许跟一向开朗的我不太一样,家人们开始关心起我的状况,但我不想回答,原因不为他,正因我已懒得说话了。 父亲问也问不出答案,我想他可能是急了,又或是生气了,他开始大声逼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这对本已极为烦躁的我简直如火上加油,我想也不想,大声回应:“这是我自己的事,轮不到你来管,你还是滚回去看你的电视吧!”瞬间,我全身舒畅,压力全解放了,我不禁又多骂了几句,顺便发洩一下平日我对父亲的不满,我越骂越越凶恶,到后来甚至失去理智,如疯子般乱骂一气,为了想骂而骂,完全没有逻辑可言,最后,我听见自己用力甩上房门的巨响,结束了这场战争,却也撕裂了我与父亲之间难以抹灭的伤痕。
我赢了父亲,本应为了这场胜利而高兴的我,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空虚,我赢了他,却输了自己的心灵,我找不到任何东西来弥补我那被掏空的心,徬徨、无助、惊恐竟趁虚而入,占领我的心田。那一次,我哭了,泪光模糊中,我彷彿看见了以前的自己,正透过颗颗如珍珠般的泪珠对我微笑,也看见了父亲,平常是怎么细心的呵护我,眨眼间,所有影像都消失了,只留下柔和的月光,仍然透过泪滴反射进我瞳中。凝视着碎了一地的泪珠,良久,我找到了答案:能弥补这道裂痕和心灵空洞的,只有爱。起身,我踏着坚定的步伐,要去告诉父亲,其实我爱他。
哭泣时,不要一味的沉浸在失意的情感中,而忽略了泪珠子所要传达给我们的讯息,下次哭泣时,不妨注视着泪滴,也许就能从中寻找出属于自己的答案。
作文投稿

那一次 我哭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一次 我哭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