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他们是一对

时间:2014-10-13 07:59: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恋爱,是什么?小时候的他们,不顾一切的爱着,这样​​好吗?

下课钟声响起,小中飞奔到嫣嫣的教室前,冲着嫣嫣招招手,满脸春风洋溢,嫣嫣的同学揶揄的大喊:“你们两个散发出光芒刺的我浑身鸡皮疙瘩,嫣嫣你就赶快出去吧。”

嫣嫣害羞的走到小中面前,轻轻打了小中,娇羞的说:“下次不要那么明显啦!”小中搔搔头傻笑着,牵起嫣嫣的​​手,分享刚刚上课的内容,他们一边大笑,一边嬉戏,他们享受着现在拥有的一切。

“学校,是读书写字的地方,而不是提供你们恋爱的场所,你们不懂爱,怎么会恋爱?”某个老师发现了嫣嫣和小中在学校放闪的事情,训了他们一顿,甚至告诉两方的班主任,严格禁止校园情侣的存在。

其实,在我这旁观人的眼里,我很羡慕,羡慕他们至少有着对方,可以一起度过难关,有时候甚至不敢跟家人分享的秘密、心事,都能诉说,不用闷在心里。

那天之后,嫣嫣和小中有点收敛了,他们的恋爱模式越趋内敛低调,不再只是沉浸于自己的小世界,反而考虑了许多现实条件,恋爱,真的会让人成长,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个性呢!
作文投稿

他们是一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他们是一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