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校

时间:2014-10-13 07:55: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小学的母校,是一个人人都梦寐以求、好中之好的小学;是一个毫不脏乱、干干净净的小学;是一个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学校。我所就读的学校,是令人称羡的小学。
育才小学是解放前创办的。为了创办一个人人都能学习的好环境,先辈们历经了千辛万苦,感动了不计其数的人。如今我们才能轻轻松松地坐在教室里,享受知识的洗礼,这全都要归功于他们的功劳及努力啊!我们可要认真的学习、用功的读书,才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让这得来不易的成果付之一炬!
现在的育才小学,与过去相比,可说是天壤之别。如今的的育才小学,已经是一个备受大众瞩目的小学,我极其荣幸运能就读这所人人皆知的小学,也非常感谢前辈们为我们所付出的努力、时间、爱心及呵护。就如同校园内的两棵老榕树,同样记载着他们的无私付出与辛苦奉献。在夏日的午后我时常跑到榕树下,感受榕树赐给全校学生的凉爽与快乐,也感恩他们的艰辛与关怀,使我们拥有最好的学习环境,最棒的知识殿堂。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当一位优秀的国家主人翁,才不会让老师们的心血,化为乌有。我爱我的学校,她也是我心目中最了不起、最棒的小学。我最喜欢我的学校了!
作文投稿

我的母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母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