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梦幻校园

时间:2014-10-13 07:55: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创办的这个梦幻初中,学生可不是功课好就可以过关了事的。在学校最好的设备和最优秀的老师们支持下,每个学生都是文武双修的初中人。
最大的特色,就是武术和音乐必须兼备。很多人以为武术课程是在教人打架或嗜好斗,这是错误的观念,敝校的学生都有习武是用来防身的信念,绝不会仗着自己武艺高超,就欺凌弱小,修身养性是学生们必修课程。
音乐的薰陶不分中西,学生可以都修,也可以依自己的兴趣选择,校方会提供最好的师资和乐器,还有练习时间,回家就不用多花时间练习了。
这个学校,学生最大,可以享受尊荣级的对待,不需要参加清扫的工作,但蓄意破坏者将会遭受最严厉的校规处置。
多元化的社团,也随时等的学生们的参加,全方位的学习是我这个校长最遵守教育信念,一个不制造考试机器,不制造书呆子的学校,一个梦幻的初中,等着我创立。
这么棒的学校,到时候,只怕会被家长们抢破头了吧?
作文投稿

梦幻校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幻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