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当我遇到挫折时

时间:2014-10-13 07:53: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找妈妈商量,因为妈妈的怀里是我的避风港,妈妈的温柔话语是我勇敢面对的强心剂。
  “鼓励”能增加信心,让人勇气百倍,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退缩,让不可能的事能实现。我喜欢画画,常常对外比赛,榜上无名时,我会很难过,妈妈总是安慰 我:“不要灰心,失败为成功之母,凡是尽力就好,你是妈妈的宝贝,我永远支持你。”我刚上英文课的时候,因为听不懂,每次都哭,让老师大伤脑筋,妈妈告诉 我:“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不必在乎成绩,尽力就好。”我在没有压力下,学习渐入佳境。
  第一次参加毕业晚会的表演,我胆战心惊,全身僵硬,手脚不听使唤,好怕跳错被同学笑。妈妈说不要看台下,看着前面的同学做动作就不会紧张,我深深的吸 一口气,果真紧绷的情绪慢慢松懈,我做到了!因为有妈妈的鼓励支持,上学期第三次月考,我四科都考了满分!以前只能看着别人上台被赞美,没想到我也有被拍 手称赞的一天,这种滋味真是笔墨难以形容。
  妈妈的鼓励就像是大力丸,让我精神饱满,迎接灿烂的每一天,妈妈像冬日的阳光,给我温暖,像雨后的彩虹,给我希望。遇到挫折我不再害怕,因为,我知道妈妈永远在我的身边帮助我,我也会学习妈妈解决问题的技巧,将来可以独自化解问题,不必再让妈妈操心。
作文投稿

当我遇到挫折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我遇到挫折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