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谁

时间:2014-10-13 07:51: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生道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为它们有着同样的起点与终点――出生和死亡,但是这条路该如何行走,却是由我们掌握的。有些人像耀眼流星一闪即逝,在短暂的人生中发光发热,虽然片刻但余韵留存;也有些人像是烧香,一点点的火光看似不起眼,却能依旧维持着;而我的人生该如何发展,我正在探索着。
以前的我,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中,别人认为是好事,我会尽力去达成;别人认为不该做,我就识相的迴避,在大人的眼中是一个标准的乖宝宝,在同学里也当个“好好先生”,那时的我,把大人的称赞和同学的感谢视为精神粮食,能让我感到付出和牺牲有意义,所以越来越变本加厉,一味的想得到别人的肯定而遗忘了自己。
随着年龄和心智的增长,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渐渐的发觉活在别人的眼中――很累,他所认为的好和我所认同的好是两回事,为何要满足别人的价值而牺牲自己的信仰,他有他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我们互不属于对方,我不是别人的画作而是自己的画纸,为何不在上面画上专属于我的涂鸦呢?现在的我,人生出现了新方向,一条为自己而开的新道路。
“我”的定位一直在改变,当人生进入新的阶段或是拥有新的体悟时,就会再重新定位自己。不必害怕改变,因为世上唯一不变的事就是――每个人都会改变,而也因为这些改变,才能更了解自己,更加明白“我是谁”!
作文投稿

我是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